食色性也:狗狗專屬情趣用品
    不過其實我的心中早有其它盤算,愛狗如癡的我,怎會捨得讓我家的狗讓那些「畜牲」(對不起,除了這兩個字,我想不出其它的字眼來形容那些發情中的公狗)硬上呢?基本上,狗媽媽多多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懷孕,是在非自願性的強迫手段中被對方得逞的,所以牠對於發情的公狗可是恨之入骨。至於米亞和白白,根本就是在沒有嚐過男人滋味之前,就已經結紮,所以也不可能讓那些公狗「隨意進出」的。
 
那麼我究竟打的是甚麼如意算盤呢?原來我是想讓我家三隻母狗能夠聯手出擊,在跟發情公狗追逐角力的過程中,達到充份發洩體力的目的。如果能夠讓這些自動送上門的公狗,成為我家三隻鬥犬的獵物,那麼我就不用每天跑到山上去找那群野狗了。而且最近山上的野狗也耳聞了我家三隻鬥犬的威力,現在都很難找到牠們的蹤跡,害得我家那三隻狗狗悶得發慌,沒有了追逐的對象,生命也變得索然乏味。
 
果不其然,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測試之後,竟然沒有半隻狗可以成功地制服我家三隻拉拉,在狗媽媽多多的英勇帶領下,米亞和貝拉可真是殺紅了眼,來一個宰一個,來一對則是咬一雙。母女三人合作無間,只要有公狗試圖騎上其中一隻母狗,另外兩隻母狗則會用盡全力將公狗扯落馬鞍,讓公狗無法順利快意馳騁。
 
這群公狗雖然無法稱心如意地達到目的,但是經過我那三隻母狗的折騰,至少體內的男性荷爾蒙也算是有了適當的消耗管道。不過本身具備著無量慈悲心的我,不忍看到公狗眾生承受著這般精力無法宣洩之苦,於是佛心來了!我決定設計一款公狗專用情趣用品來造福普渡蒼生,讓這些公狗平常在家中,也可以盡情地享受魚水之歡與交合之樂。
 
首先我找了一個專門做木工的鄰居,請他依照我家母狗的身型大小比例,訂做出一個木頭狗模型,然後在狗狗的臀部地方,設計了一個長約二十公分的管狀開口。話說這個管狀開口內部,我又費盡巧思地將矽膠填充物塞入其中,硬體設備算是建構完畢。
最重要的軟體設備是甚麼呢?那就是能讓公狗心醉神迷的銷魂母狗味道!貼心的我,將我家三隻母狗每天吃喝拉撒睡的毛巾被,切割成抹布大小,然後黏貼在木頭情趣狗的菊花台上,公狗一旦聞到如此迷人的味道,馬上二話不說,跨鞍上馬,管它是不是木頭狗還是真狗,一樣可以讓牠們氣喘吁吁、真槍實彈地丟盔卸甲。
 
公狗的主人滿意極了,最近準備聯手訂做一個「造福鄉里」的匾額送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希望我的巧思構想,也能夠給情趣用品店的業者一些靈感啟發,狗狗也需要情趣一下,不是嗎?或許這將是未來台灣最有前途的行業也說不定喔!為了狗狗的幸福,請大家多想一下法子讓牠們快樂吧!
 
發情狗狗的注意事項:
 
一、如果你真的不想讓你家的公狗在未來製造許多流浪犬在街頭茍延殘喘的社會問題,那麼就一不做二不休,趕快帶牠去結紮吧!要是你覺得太過不人道的話,為了要捨命陪你家的狗君子,我建議你也可以跟牠一起同步進行結紮手術,或許這才是有難同當的好主人典範喔!
二、母狗發情的問題比較大,因為母狗的月經血漬多到讓人以為家中是不是發生了甚麼滅門血案。同樣的道理,趕快把牠帶去結紮才是根本之道,千萬別妄想母狗生的小狗可以替你賺進大把鈔票。
三、真的不想結紮的話怎麼辦?沒關係,公狗的主人請幫牠設計一套與母狗實體大小同比例的情趣用品,要是買不起的話,請主人的雙手戴上直腸外科醫生的專用手套,並且均勻地塗上潤滑用凡士林,行行好來幫你家的公狗進行DIY;母狗的話呢?威而柔的妙用自然不在話下,但是我個人是覺得……真的太變態了啦!
四、公狗發情的時候通常都是六親不認,絕對要禁止任何其它公狗接近,否則一定會惹來一場廝殺混戰。母狗則是在月經過後的一星期之內是最危險的階段,牠們會主動向公狗投懷送抱,獻上並噘起肥嫩的雙臀,所以千萬不要罵牠淫蕩,最好是讓牠們禁足在家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