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之後,我特別買了幾個牛皮骨頭,興沖沖地到山上找多多,但是卻赫然發現多多的小窩已經人去樓空了。我的心中頓時從雲端掉落谷頭,腦海中閃過了無數的不幸念頭,多多該不會是……牠去哪兒呢?有善心人把牠帶回家了嗎?會不會發生不測呢?我呆坐在原地,過了好久好久,大概已經下午了吧!多多還是不見蹤影,於是我只好拖著沉重的腳步下山,心中也只能默默地保佑多多,不要遭遇到任何不測。

回到了社區之後,步履沉重地準備走回家,就在巷口的轉彎處,令人無法置信的是,多多竟然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牠早已經循著我的味道和足跡,在這邊等我兩天了。社區幾位住戶也早已經注意到這隻狗,只是多多非常怕生,不讓任何人接近牠。我高興地拿起背包內的備用狗繩,小心翼翼地將多多套上繩子,然後帶牠到一位愛狗的鄰居家中,我詢問鄰居是否願意先照顧牠幾天,如果需要任何費用支付的話,絕對沒問題。獸醫方面的費用與診療都包在我身上,我在這幾天會努力地幫多多找一個新家,幫多多找一位好主人來愛牠。

透過網路宣傳和社區幾位愛狗鄰居的幫忙,很快地,有一位準備入住新家的鄰居答應要領養多多。此後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多多一天比一天強壯和快樂,散步的時候會吐出長長大大的舌頭散熱,然後把牠的口水全部黏在我的臉上親熱親熱。

只不過,很不幸的是,身為一個男人,必須為多多感到難過,因為牠的主人為了一勞永逸,不讓多多造成任何社會問題和負擔,決定把牠閹了!無卵狗頭家的命運雖然讓多多的跨下從此神清氣爽、了無牽掛,但是也代表著牠的跨下再也無法讓眾娘們快意馳騁沙場了。

對我而言,我的心理也蒙上了一層陰影,從此以後,雖然那真的很補,但我再也不敢吃麻油燉雞睪丸了!看到那兩粒,我忍不住就會想到多多,然後摸摸自己的跨下看看我的寶貝還在不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