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不見了,怎麼辦?

    許多人都有看過找尋失犬傳單的經驗,大部份的傳單內容都是讓人動之以情的感性內容居多,但是根據我對於人性本貪的深入了解,要是你丟掉的是一隻還算不醜又不老的名犬,更慘的還是一隻母狗的話,那麼我想再感性的內容都無法讓你的狗狗失而復得,尤其是最後那句甚麼「如果愛犬尋回,本人將有薄酬奉贈好心人……」這類的話,更是註定了這隻狗狗永遠找不回來的悲慘命運。以下就是我個人所撰寫的尋狗啟事:

 

 

             愛犬急尋中!三萬元厚酬!!

 

品種:拉不拉多與土狗混種

年紀:六歲

性別:母狗,已結紮

顏色:乳白色,皮膚有疥癬和濕疹

特徵:神經質、有氣喘的慢性心臟病症

 

我是一位獨居的老婦人,這隻雜種狗是我丈夫生前最喜歡的寵物,看到牠就會想到我那已過世的丈夫。雖然牠不是名貴的狗,而且百病纏身,但是沒有了牠,我的生命便失去了意義,空蕩蕩的家中也了無生趣。牠是在一月二日晚上六點於大安森林公園遺失,如果有人撿到牠,並且送還給我,本人馬上奉上三萬元新台幣現金,以表感謝之意。我的電話是:0959 995 995(你救我狗 救救我 救救我)

 

    相信如果瑪雅看得懂中文的話,牠一定會非常生氣,因為我把牠的狀況寫得太糟糕了,但這是為了救牠,沒有辦法,把牠寫得太完美的話,相信沒有人會把瑪雅還給我。

 

當時我動員了二十個好朋友,每個人負責印一百張,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努力張貼。因為我認為瑪雅一定是在回家的途中被人捉走了,所以我告訴朋友們,最好貼在便利商店和麵包店等賣吃的地方的門口,因為肚子已經餓壞了的瑪雅,最有可能被人以食物引誘入內,然後將牠套上狗繩,或是關進籠子內。當然,也有可能某些好心人只是想收留牠而已,並不是全然想把瑪雅拐騙回家,不過想太多也沒有用,於是我便將車子停在路邊,閉目養神一番,靜靜等待奇蹟發生。

 

    果不其然,過了四個小時之後,已經是隔天早上七點鐘了。路上洶湧的人潮代表著一天的甦醒時刻來到,我的醒目張貼廣告也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電話響聲絡繹不絕。雖然前幾通電話是有人來騙錢的,但是我不以為意,到了第十五通電話響起的時候,我知道瑪雅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