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見了,怎麼辦?

   話說狗媽媽的三女兒瑪雅,雖然已經送給了我老妹撫養,但是個性喜歡雲遊四海的老妹,每兩個月幾乎都要出國自助旅行個一星期,所以我只好充當起瑪雅的愛心中途之家,收養牠在我家度過一段四隻狗與一個累壞了的狗主人時光。

 

    其實我並不排斥帶著四隻狗出門,話說四口犬成「器」,每次瑪雅來我家的那段時間,果真我的運勢也特別旺,出門遛狗總是會遇到應接不暇的辣妹跟我搭訕(雖然比較有可能是跟狗搭訕),因此看在狗來福(豔福)的面子上,至少我平常還不會趁機虐待瑪雅,將牠視如己出的我,待牠算是不薄。

 

    話說有一次我老妹又要出國了,可是正巧我當天早上要出差,所以我老妹就先請她的一個老外朋友暫時照顧瑪雅,然後等到晚上我回家以後,再把瑪雅交給我照顧。沒想到,就在這麼短短的空檔時間內,代誌大條了!

 

    原來這位名叫麥可的老外,本身也是一位愛狗如癡的好人,但是個性就是愛現了一點,所以他在下午便牽著瑪雅,高高興興地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玩球。其實他的出發點是好意的,當然內心的盤算也大概是跟我有點類似,那就是想利用瑪雅接球的英姿,來吸引路邊辣妹的注意與愛慕。

 

    麥可一到了大安森林公園之後,興沖沖地在湖邊找了一處空曠的草地,迫不及待地將狗繩解開,然後拿出球來與瑪雅玩耍。就在路旁圍觀的辣妹人數愈來愈多之際,情緒已經駭到最高點的麥可,一不留神太過用力,把球丟到遠處的小樹林內,盡職的瑪雅當然是二話不說往前衝,想把球球撿回來給主人邀功。就在這個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樹叢中竄出三隻窮兇惡極的地頭狗,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安森林公園三大惡犬。因為瑪雅不小心為了撿球而打擾到野狗的美夢,所以這些誓死維護自己地盤的野夠便發狂般地朝瑪雅衝過來,準備嚇跑這位不知好歹的外來入侵狗。過去都有狗媽媽多多和姐姐米雅和貝拉壯膽相伴的瑪雅,看到眼前的可怕陣仗時,頓時嚇得屁滾尿流,加上牠跟麥可並不是非常地熟悉,所以牠也沒有退後回去找麥可。完了!嚇到不知所措的瑪雅,就像是一隻無頭蒼蠅般亂竄,三隻野狗分頭夾擊包抄,一副想要致瑪雅於死地的兇狠模樣,只知道拔腿狂奔逃命的瑪雅,就在短短的二十秒內,消失在湖邊,消失在麥可的面前,瑪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