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狗狗專屬情趣用品

  雖然本身我養的都是母狗,但是身為男人的我,知道公狗發情時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因為體內分泌的雄性荷爾蒙會讓你隨時蠢蠢欲動、春情大發,失去理智的時候,見縫便插針、有洞就想鑽,只要一逮住能讓自己一展雄風的機會,可是絕對不會放過。
 
    狗媽媽多多本身已嚐過男人霸王硬上弓的滋味,要不然也不會生出那幾個女兒,所以多多對於公狗的急色模樣,可說是早已司空見慣。在我家附近的幾條巷子中,我倒也是結識了不少狗朋友,這些狗朋友之中有些正屬於血氣方剛的公狗發情期,而公狗們只要看到我家那三隻肥美多汁的母狗時,嘴邊的口水幾乎已經是馬上流滿地,躍躍欲試的急色德性,讓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其實我家那三隻母狗都已經結紮,雖然已經不會飄散出母狗分泌物的狗騷味了,但是因為這三隻母狗的體態豐腴、姿態撩人,公狗們看到之後還是垂涎不已,只想一親芳澤。心懷慈悲心的我,在鄰里之間的口碑極佳,素有活菩薩的美稱,街坊鄰居凡是遇到有關於狗狗的疑難雜症的困難時,總是會找上我來,看看我可不可以想出辦法來解決。
 
所以有時候我會不忍心看到這些年輕力壯的公狗們受苦,便答應公狗主人的要求,讓我這三隻母狗給發情的公狗過過乾癮,胡亂磨蹭一番,這算是沒魚蝦也好啦!而且事後這些公狗也不用負責任,就像越共一樣,打了就跑嘛!更何況,我這三隻母狗可說是貞節烈女,要想真的「上」牠們的話,可要有點真本事,所謂沒有三兩三,怎敢上粱山呢!
 
話說無本的生意,就算是殺頭也有人要做,公狗的主人聽到有這種讓公狗免費玩到爽的好康,消息馬上是一傳十、十傳百,鄰里之間大概有十來隻公狗都跟我預約時間準備報到。最好笑的是,有些身材大概只有我家母狗五分之一大小的博美和貴賓狗,赫然也在預約名單中,我心想到時候可能還要麻煩對方狗主人,幫牠們的小公狗準備個小矮凳才行,否則在高度上實在是無法配合。
 
因為生意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我認為沒有建立一套有效的控管制度實在是不行,所以我便立刻定了幾條規則,希望那些想預約「愛愛」的公狗主人們要確實遵守。
 
第一、麻煩請公狗務必在事前做好身體清潔工作,避免傳染如跳蚤等惡性重大疾病給我家的母狗。
第二、狗狗在追逐調情的過程中,萬一公狗有任何被我家母狗咬傷的情形,請自行負責。
第三、對方公狗如果將體內液體濺射在我家母狗身上時,請對方必須要負起基本清潔費用。
 
   訂立了這三條軍紀嚴明的規則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軍中招待所的所長,而且還逼良為娼地養了這三條慰安狗。只是突然間有點後悔,倒不是替我這三隻狗的悲慘皮肉生涯命運感到心疼,而是我忘記訂定第四條規則,那就是收費標準。唉呀呀!我竟然忘記收錢了,第一次當老鴇,果真是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