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道德沉淪的社會
在法國的報章雜誌中 , 多的是各式各樣的找尋異性伴侶廣告 . 而其中比較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是諸如:” 雙人伴侶間徵求性狂歡性伴侶交換的派對 ;  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的徵求同好 ; 雜交派對 .”而且在部份的色情雜誌上 , 都會附上自己拍攝的本人色情照片與小廣告來吸引同好 . 這些廣告通常有個特色 ,那就是直接表明我所要的只是性-----各種奇奇怪怪您想像不出來光怪陸離的性--- 而不希望含有或事後牽涉到感情因素的牽絆. 您會目瞪口呆的發現, 法國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男男女女, 從十八歲到七十歲 , 把自己的性器官用各種您想像不到的姿勢暴露, 來為自己的徵友廣告作促銷.
 
 在法國, 隨著個人主義意識的不斷高漲, 社會的道德以及集體公民意識, 已經沉淪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在這裏, 您可以盡其所能的享用您的自由, 您愛怎樣就怎樣, 因為說起來悲哀, 反正也沒有人會在乎您, 太多的人都是沒有家庭, 沒有朋友的. 回頭想想, 還真懷念臺灣過年過節時那些煩死人的三姑六婆, 親戚五十. 還真想念大學時代那些每當我有困難時, 忙著幫我亂出餿主意的好同學. 畢竟, 人是群性的動物, 我還是寧願選擇當一隻每天跟同伴逗鬧、七嘴八舌的狗, 也不願當一隻荒野中浪漫孤傲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