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男人請養狗
就這樣,兩個人成為一起遛狗的狗伴,這對「狗男女」(因狗而認識的男女)每天都有聊不完的狗話題。兩個人的關係與互動愈來愈親密,每天固定的時間一到,兩個人都會帶著狗準時出現在操場上。當然外表一向正直不阿的A君,一開始當然不敢有任何非份之想,有色無膽的他,只有在回家後與老婆進行一個月一次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性愛時,將老婆的臉龐想像成那位熟女的模樣。
 
話說女追男真的是隔層紗,愛狗及「鳥」的例子也是時有所聞,沒想到這位熟女早已經把A君設定為入幕之賓的甕中鱉、籠中鳥了。熟女本身雖然已經四十開外,但是長期被富商包養的優渥生活,讓她看起來如同貴婦般地雍容華貴,玲瓏的身材凹凸有致,白晰的肌膚吹彈可破,完全看不出來曾經被糟老頭摧殘過的歲月痕跡。不過女人終究不敵年華老去,某位潛逃在美國的富商不是曾說過嗎?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女人千萬不要碰!所以熟女雖然從幾位老頭身上榨了不少錢,至少生活不虞匱乏,不過現在已經過了被包養的保固期,乏人問津了。每天只有狗兒陪伴的孤單生活,在看到A君之後,突然也讓她重新燃起生命中的新希望。雖然A君其貌不揚,但是至少不會像其他年輕小伙子想來騙光她的錢;雖然A君已婚,但是至少單純的肉體關係不會破壞彼此的生活。
 
A君很快地掉進熟女的溫柔鄉裏!床第功夫了得的熟女,也讓A君樂此不疲,大嘆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呢!所謂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有這樣的好鄰居,真是千年修來的福氣。遠水本來就救不了近火,熟女本來都要出門花錢去星期五餐廳才買得到一夜溫存,如今救火隊就住在隔壁,真是何其方便!
 
不過為了要維持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兩人約定:絕對不用行動電話聯絡;如果熟女的家中臥房有開燈,就表示現在可以「那個」;為了要讓A君的狗狗回家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有經歷過一番激烈運動,A君在網路上徵了一名工讀生,擔任他的鐘點遛狗員工;回家前,A君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真的有經歷過一番激烈運動(他真的有去熟女的家運動,不是嗎),所以都會換上那件最臭最髒的T恤以掩人耳目。
 
這就是我的一位愛狗朋友的故事,故事仍在進行中……
 
Ps:主角絕對不是我,讀者請勿過度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