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男人請養狗
此時A君以百米的速度飛快衝往路旁的麥當勞廁所內,大概過了兩分鐘的時間之後,原本穿著運動服裝和短褲的A君,這時候已經換上長褲襯衫,看起來像是個帥勁十足的雅痞。邊用手指梳理著條理分明的髮型,A君吹著口哨走進巷弄內的一棟私人套房出租公寓,熟稔地從密密麻麻的對話講機按鍵中,按了其中一個號碼。
「是我!」A君只有簡短地說了兩個字,電動門馬上喀噹一聲打開。
明眼人都應該看得出來,屋內之人絕對是A君的熟識之交,否則大門不會這麼輕易打開。到底這位神秘好友跟A君是甚麼關係呢?
 
話說一向奉公守法、每天除了上班就是遛狗的A君,是老婆和同事眼中最為標準不過的好丈夫。唯一一點讓老婆有點微詞的地方,就是不修邊幅的他跟老婆出門的時候,也總是短褲汗衫加上夾腳拖鞋,右手食指也不忘隨時挖挖鼻孔。但是A君的老婆後來換個角度想想,雖然跟老公出門有點丟臉,但是至少他那副德性也不怕出外去捻花惹草,圖個放心清靜也不錯啊!
 
不過人到中年之後,再不風流真的就是枉費男人一生了。A君每天哼著「難道我的人生就這麼了,平靜的心無法再有高潮……」這首歌,哼久了也難免體會出「人生千萬不要留白」這句千古至理名言的真義。可是已婚男人要搞外遇可是要有十足的Guts才行呀!一向很娘的A君,想到自己的不動產和有價證券都已經過戶到老婆名下,萬一自己被老婆抓猴的話,絕對是會身敗名裂的。
 
了無生趣的A君,心想養條狗或許會比養女人來得沒有壓力,但是萬萬沒想到養狗卻真的讓他養出名堂來了。他每天都會固定到家中附近的國小操場,牽著狗狗跑個幾圈,順便拿出球讓人狗玩個你丟我撿的遊戲,A君愛狗如己的模樣,開始引起了一位也常常固定到這邊遛狗的熟女的注意。
 
「你家的拉拉會把球撿回來給你耶!好乖,你怎麼訓練的呢?」風韻猶存的熟女開口搭訕A君。
「喔……沒甚麼啦!我只是會給他吃小點心,獎勵牠把球撿回來而已。」A君連忙將右手食指從鼻孔內移開,因為動作太急促,導致兩根又粗又黑的鼻毛外露出來。
「可是我們家的拉拉就是不會耶!你可以幫我訓練嗎?」熟女一邊撥弄著大波浪的性感捲髮一邊說道,說完後還不忘上下舔一下自己微乾的兩片豐厚嘴唇。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A君沒想到遛狗的好處竟然這麼多,他的人生好像在黑暗的洞口中又看到了前方出現一絲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