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男人請養狗
在閱讀本篇文章之前,我必須事先鄭重聲明,這是我的一個朋友的故事,與本人無關,這個朋友簡稱A君(affair man),也就是外遇男的意思。
 
已婚的A君是一個鄰里朋友眼中的好男人,跟我也有著相同的興趣,養了一條可愛活潑的拉不拉多。當初之所以養這隻高活動量的大狗狗,A君跟老婆解釋的理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太胖了,如果養一隻狗的話,或許可以每天強迫自己出門遛狗運動,對身體健康是絕對有好處的。一旦A君的身體健康,老婆的「性福」不也就跟著有保障了嗎?就這樣在A君的三寸不爛之舌勸說下,原本對於狗狗這種毛茸茸動物敬謝不敏的老婆,也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了他的要求。
 
「我出去遛狗了!」原本只會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喝啤酒的A君,突然之間轉了性,每天晚上下班後一定會朝氣蓬勃地告訴老婆。
「不要太累了喔!」老婆看著充滿活力的A君說道。
 
因為A君的老婆基本上對於遛狗這檔事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他總是一個人出門遛狗的機會居多。更讓人訝異的事情是,不管刮風下雨甚至颱風地震,A君從來不會找任何藉口偷懶而不出去遛狗。
 
原本每次只出去一小時的A君,遛狗的時間卻慢慢地拉長到兩小時。不過A君老婆看著老公日益平坦的小腹和一身結實有彈性的肌肉,心想這傢伙至少繳出了還算像樣的運動成果,心中頗有微詞的她,也就隱忍下來暫時不發作了。
 
話說A君每天出門的時候有個固定的習慣,在後背包內都會放進一件汗濕後可以換穿用的T恤,以免因為流汗過多而受了風寒。但是比較讓人奇怪的一點是,他總是會從背包拿一件奇臭無比的T恤在回家之前來替換。
 
A君出門之後的行動的確是有點詭異,為了要揭開事情的真相,還是讓我們跟蹤一下A君遛狗的路線,了解一下他到底在玩些甚麼把戲。
 
只見A君帶著狗狗小跑步出門之後,會先跟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小男生會合。讓人覺得奇怪的是,他將狗繩交給了那位小男生,並且給他五百塊錢,然後就急急忙忙地往另外一個方向離去。怎麼會是花錢請別人替他遛狗呢?A君用五百塊錢換取自己短暫的二個小時自由,到底是去哪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