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借大叔的網誌來PO這篇文。

 請大家願意幫忙的,協助轉文幫這隻拉拉找個家。ㄒ_ㄒ


感謝 PTT 的 shyuantseh 及 塔塔加 網友轉述的資訊,新線索如下:

有熱心的人可以去華江戲院那一帶問問 之前常看到有人 07/31 00:06
溜這種狗 感覺還蠻像的 由其是那個項圈 = = 07/31 00:07

01.  拾獲狗狗品種:拉不拉多
02.  拾獲時間: 2008 07 30 日 晚上 九點
03.  拾獲地點: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與莊敬路口
04.  性別:公(應該是)
05.  毛色 or 明顯特徵:紅色蘇格蘭紋項圈

    

06.  身高、身長、體重:不含尾巴約莫90公分長,體重中等(並不胖)
08.  估計年齡、外觀描述:應該接近兩歲。
09.  結紮:無法判斷
10.  晶片號碼:無法判斷
13.  連絡人:目前無人收養。
14.  聯絡電話/手機:目前無人收養。
15.  聯絡方式:

        有意願的站友可以到該地點,問照片中髮廊旁的汽修廠。因為汽修廠有養了一隻黑狗狗,所以汽修廠的夫婦他們有幫著遞水給這隻拉拉,而且也持續的注意狗狗動態。(汽修廠的地址,大概在雙十路二段126號附近)


16. 其他特徵/拾獲經過:

今天跟朋友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吃飯,大約在莊敬路、雙十路口看到一隻拉不拉多,正對著路口等紅燈的每個機車騎士,重複做著嗅聞的動作,一開始以為牠的主人帶牠出來散步,觀察一陣子發現牠應該是被拋棄或走失(?),我跟朋友離開一陣子後,心裡感到不安,決定回去再確認一下牠是不是還在附近閒晃?果然還在那邊繼續嗅聞著路過的人,我想牠被拋棄了吧!
 
問了附近的人家,大概得知這隻拉不拉多是今天晚上七點多開始在這邊徘徊,狗的狀況大概有兩歲。身上的毛髮是剛從乳黃色變髒(不過沒很髒,應該走失沒多久),腳稍微有點受傷,不知道是追逐機車騎士的原因或是奔跑扭到。


 
他性格溫馴沒有攻擊性,人一蹲下來就會搖搖尾巴過來,我們幫牠拍了些照,牠都很乖。但我們兩個都住在公寓套房,實在沒有能力收留牠,正想說趕快回家幫忙PO出認養,才終於知道牠的傷怎麼來的。



因為當我們回到機車上,狗狗硬是湊了過來趴在我朋友腳邊像是要上車前踏板的樣子,不讓他上來,就把頭湊近踏板不肯走,而且跑在機車前面XD,還跑在左側的馬路上 = =''


我們一停下來,牠又趴到我朋友腳邊,實在很不忍..像是要把小孩丟掉的感覺..但我們只能先把牠留在這,一回家就先PO出消息。最後我們騎快了,牠就在後面狂奔一直到追不上為止。
 
我實在不懂,怎麼這麼大的狗會弄丟?
更不懂,沒能力養幹嘛養!
 
希望住附近有辦法帶走的人,可以盡快去附近找牠,很抱歉我真的只能做到這樣,拜託大家幫忙了。




謝謝大叔的幫忙,願意讓我們貼這篇文。
也請朋友們看到能幫忙轉貼一下。幫這隻拉拉找個家。(/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