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類運動篇

1 . Give me
「汪」:王建民伸卡球(下篇)
經歷過女壘初級訓練之後,狗狗的優異表現慢慢地被大聯盟的球探相中,於是乎準備開始進行3A小聯盟的投捕高強度訓練了。由於主人開始要使用高壓式的強力投法,所以在將球投出之前,必須先讓狗狗坐下或者是蹲好,然後根據狗爪所做出的左右上下暗號,來決定要投出甚麼樣的球路。當然,狗主人也不能太過於配合捕手的要求,在狗捕手做出前三個暗號的同時,一向對於本身球路有所堅持的投手必須連搖三個頭,然後在陷入投捕溝通瓶頸的進退維谷之際時,投手趨前跑向狗捕手了解狀況,然後遞上狗飼料一顆,投捕之間馬上再度溝通順暢,不管你想要投伸卡球、滑球或曲球,狗狗絕對會用嘴捕套好好地把你的球接住、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造成捕逸的漏接畫面。
 
投手的動作請務必要以接近定格般的慢動作投出,讓狗狗先熟悉你每次出手的Timing和Tempo,連續投完二十個直球之後,投手可以慢慢後退把投捕距離拉遠,然後開始試著傳說中的下沉伸卡球。為甚麼一定要投完二十個直球後才能投伸卡球呢?最重要的原因是手臂一定要讓它夠累,否則就會像王建民敗投的狀況一樣,伸卡球沉不下去呀!
 
進行完投捕練習後,主人要是仍然覺得不過癮的話,可以繼續拿起球棒來(當然不要把球棒當成打狗棒喔),腳旁準備好一大籃的棒球待命,接著命令你的狗狗跑到內野及外野防守區,然後你便可以開始擊球進行實戰防守訓練了。
 
怎麼樣,還不錯吧!一個人竟然也可以跟狗狗玩起棒球的遊戲,搞不好以後還能夠擴編陣容,組隊參加狗狗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呢!Play ball, and give me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