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健身俱樂部倒了怎麼辦?沒關係,各位喜歡潘若迪教練的健身狂,或者你們是屬於「有點娘」的韻律舞愛好者們,千萬不要急著大罵真是「亞歷山小」,或者是立刻打電話給夠帶種的瓦斯行叫一桶「Guts」(Gas)去抗議,我想或許還是有別的方法來解決排山倒海的民怨,最重要的是在亂世中千萬要留點口德、表現出良好的教養。

根據媒體「給我報報」的引述(新聞這麼多,怎麼報?亂報嘛!所以聽聽就好),最近佳姿健身俱樂部有大復活的跡象,這我倒是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基本上每天電視上都會聽到至少一百遍「Guts」這個字,我早就料到這可能是佳姿健身俱樂部所推出的某種極為高招的置入性行銷。請大家跟我用台語唸三遍「佳姿」,聽起來是不是跟「Guts」這個英文單字的發音一模一樣呢?

至於本身已經是加州健身房會員的我,其實並沒有因為亞歷山大倒閉的新聞而暗自竊喜,覺得自己逃過一劫,因為本身不夠帶種的我,深知加州(California)這個字的英文字首發音跟台語的「卡阿」很像。「卡阿」是甚麼呢?當過兵的男人都知道,那就是一個男人的「玻璃」或「菊花台」,一個在新兵訓練就被稱為「卡阿」的菜鳥,接下來的兩年,身上的皮最好是繃緊一點吧!所以聰明的我,盡量避免在健身房脫光衣服去做Spa。

台灣的大型健身房就剩上述這幾家,能選擇比較的地點真是愈來愈少,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在替健身房打廣告,基本上我是小ㄋㄠ ㄋㄠ啦!不過佳姿要是願意給我一點廣告費「Service」(請用日語發音)一下的話,我倒是想到一句還不錯的廣告:「我不娘,但我都去佳姿,因為我有Guts」!

混沌亂世,無以為樂,本文謹獻給不得已選擇在家健身的好友,聊表苦中作樂之意,並且希望大家看看我的健身日記,不用靠健身房,也可以練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