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騎車的裝備有一些是不可缺少的,如何用最少的錢把自己的單車行頭打理好呢?
就讓肌肉大叔告訴大家吧!
 
第一、專用自行車褲:

一般來說,這種褲子的後邊兩側都有軟墊,可以防止屁股痛痛磨損,不過因為最近許多不肖商人趁機哄抬物價,質料奇差的四角游泳褲隨便縫兩塊布也賣一千塊來騙人。

因此大叔建議大家,自己買一件兩百塊的四角游泳褲,然後跟姐姐或老婆或女同事借她們報廢的胸罩(最好是比較厚的D罩杯),接著將罩杯剪下縫到泳褲後頭,這不就成了克難式的自行車褲嗎?坐在上頭感覺又挺不錯的喔!

第二、
反光自行車衣:

一件排汗效果好的自行車反光衣,是夜間騎車的重要救命恩物,可是物價高漲的時代,這樣的自行車衣大概要兩千塊。怎麼辦呢?沒關係,大叔建議大家可以去五金行買一件垃圾掃街人員穿的黃條反光背心,一件一百塊有找,而且反光效果超正點的喔!

第三、
自行車後座置物袋:

開玩笑,一個袋子就要六百塊,真是欺負人!沒關係,我去大賣場買一個一百塊的霹靂腰包,然後再買兩個十塊錢的魔鬼沾縫在腰包上,這不就成了活動式的後座置物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