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四狗城市樂活族

話說一個主人牽一條大狗在大街上行走已經夠累人的了,何況像是我這般狗奴才,還要牽著三隻拉不拉多在路上橫衝直撞!幸運的是,我家那隻貝拉的髖關節已經游泳復健好轉不少,慢慢地已經可以開始跟媽媽多多以及姐姐米亞一起出門散步。不過另外一個不幸的消息是,米亞和貝拉的另外一個妹妹瑪雅,也就是原本我在瑪雅出生後就送給我老妹的那一隻小狗,最近又被暫時送回我家住了,因為我老妹跟她的老外男朋友回美國一趟去。一個人出門要拉四條狗耶!看到這隻不速之狗「瑪雅」,我的心中忍不住叫了一聲我的「媽呀」!
 
首先我必須想個法子來帶牠們一起出門,於是我弄了兩條一分二的繩子,然後把兩條繩子固定住之後,就變成了一分四的繩子,為了避免繩子打結,我開始訓練四隻狗的固定行走位置,禁止牠們東竄西跑,把繩子搞成一條麻花捲。經過不斷地耐心調教之後,四隻狗終於分別已經找到各自的定位,行走的節奏也算是一致整齊,於是我開始大膽地嚐試帶牠們到街上散步去了。
 
想要讓四隻狗狗能夠在街上怡然自得的散步,主人事先必須做好路線勘查及規畫的功課,否則一人四狗走在車水馬龍的市區,一不小心便會很容易闖下大禍的,另外出門前也要準備好所有的人狗必須用品,讓每次的出門遛狗行動,都能夠成為一件人狗盡歡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