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遛狗的四個小祕方:到底是人遛狗還是狗遛人?

話說人狗合一是遛狗的最高境界,不過在路上大多數人們看到的都是狗遛人居多!

只見人類被情緒激昂亢奮的狗兒拖著走,失控的狗兒到處橫衝直撞並且引來路人四閃的尖叫狂呼聲,口中不停咒罵念念有辭的主人,就在人狗拉扯互相抗衡的拔河過程中,草草結束了一天不愉快的遛狗之旅,難道養狗就是要搞到人狗捉狂的這般萬劫不復境界嗎?

其實不然也!就讓本山人為大家提供一些人狗合一的遛狗秘方吧!
 
基本上,狗狗是群性的動物,身為主人的你就是牠們心目中偉大的首領,所以身為領袖的你,必須要隨時表現出王者風範及萬狗之尊才得以服狗眾嘛!


↑ 記得要讓牠說出:「老大..好累喔...」

所以一隻懂得「狗眾心理學」的好主人必須讓狗狗敬佩你、跟不上你的速度、苦苦地賣命追隨你才對,不是嗎?

因此,一般人類的遛狗行走速度太慢了,只會讓狗狗不斷地超越你、拖著你走、並且瞧不起你,進而完完全全地唾棄你。


↑ 時下流行的小折,也是帶狗狗散步的好工具(但請注意騎乘安全!)。

所以,身為一狗之尊的你,這時候必須想些法寶來好好地操累你的狗,讓牠們出門時能夠完全地精疲力竭,發洩身體內過動的能量,回家後累垮在地上,心中暗想下次千萬不要再出門了,進而五體投地般的把你當做神祇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