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的池畔風雲記

人類的小孩從零到三歲是潛能教育全腦開發的黃金時期,這句話是我從老婆的教材手冊上面偷學來的,而且我可是花了好一段時間認真研究「全腦開發」這門聽起來蠻嚇唬人的專有名詞術科,想要好好地替我家的狗兒開發開發牠們的左腦和右腦。

不過一開始的確是挺失敗的,只要帶牠們一出門,三隻狗狗輪流左三圈右三圈地轉了又轉然後拉屎大便,大便量之多,大便顏色之鮮黃健康,足以讓許多患有長期便秘的有痔男女為之汗顏,我心想大概是開發方向錯誤,只啟蒙到牠們那個伸縮自如、有容乃大的後庭菊花台了吧!

要看一隻狗是否健康,就要看牠們每天大便的顏色和柔軟度,至少這一點讓我足以堪慰,這三隻狗的狀況都是屁好壯壯!算了,拉不拉多犬就是名符其實的吃多喝多拉多,反正出門多帶一些塑膠袋和衛生紙就算了!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如何讓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拉拉,也就是米亞和白白開始主動跳進游泳池玩水,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讓白白的髖關節病變,能夠藉由游泳復建達到不藥而癒的目的。



↑ 肌肉大叔伺候各位狗大爺(娘)們下水,結果....失敗!

狗媽媽多多本身已經是游泳高手,牠那奮不顧身一躍而入游池撿球的英姿可是虎虎生風,兩隻狗女兒米雅和貝拉忍不住汪了幾聲向媽媽投以最高敬意,不過牠們只是前腳試著往前撥了撥水花試試水溫,隨即馬上後退裹足不前猶豫半天。


↑ 寶貝女兒色誘狗大爺(娘)們下水...成功!

於是乎我想到海軍陸戰隊訓練新兵的方法,直接發狠左右手一抱將兩隻小狗丟入池中。嘩啦一聲!真是哀嚎連連、水花四濺,兩隻落水狗死命四腳亂踢回到岸上,總算讓牠們撿回一條狗命,兩隻狗冷不防地回頭惡狠狠地白我一眼,順便甩毛淌水在我身上以示報復,心想主人要我死,本狗可不死,打斷我的狗腿我也絕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