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十坪的室內空間,一百多坪的院子加泳池加籃球場,三隻狗跟我們一家三口人,夠住了吧!我的狗狗復建計畫也正式展開。

不過要搞定半個籃球場大小的游泳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三隻狗狗的狗毛只要一下水便會把出水孔堵住,所以我每天都要潛水到游泳池底部清理狗毛,後來乾脆買了個狗狗剪毛機,沒事就把三隻狗狗的毛剃光,也算是一勞永逸。


↑ 為了這些可愛的表情,當狗奴也情願了。

接著傷腦筋的事情就是游池水的添加氯和漂白消毒藥物問題,因為這幾隻狗基本上已經把這池水當做牠們的飲水槽,放著碗公內的清水也不喝,所以一方面我必須用最少量的添加藥物來確保狗狗的身體健康不會受影響,另一方面則是要從水塔中大量的抽取乾淨地下水來循環,才不會讓泳池的水品質惡化。不瞞大家說,一個月的水費和消毒費大概是萬把塊跑不掉。


   ↑ 狗長大了,肌肉大叔依舊在豪宅內當苦力。

克服了技術上的問題,人家說「歡喜做,甘願受」,所以我就咬著牙勒緊荷包苦撐下去。為了小孩的學區或是環境因素而搬家的父母親算是不少,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和居家舒適而搬家的人恐怕不多,不過好人有好報,狗來富帶給主人福報,租了這棟別墅的同時,我的舊家卻也賣了個好價錢,應該是足夠可以讓我免費享受兩年的別墅主人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