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做出搬家這個重大決定後,雪上加霜的「大條代誌」發生了,我竟然發現其中一隻小母狗貝拉的髖關節嚴重病變,無法站立的牠只能每天在地上用前腳勉強拖行,口中唸唸有詞地喊著「阿姐啊!阿姐啊」(另外一隻小母狗米雅是牠的姐姐啦)。看完狗醫生後,大夫建議開刀或者是進行自主復健,開刀的結果不一定會很理想,但是因為貝拉還小,如果持續復健再加上藥物治療,或許病況會慢慢好轉,不過狗狗復健可是需要主人付出極大的耐心和時間的。


↑ 因為髖關節病變,所以有美人魚坐姿。

大狗進行髖關節的復健治療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游泳,於是我心一橫,咬著牙決定租一間有私人游泳池的别墅讓貝拉進行復健。我老婆認為我頭殼壞掉,可能也需要進行精神科的復健治療,因為當時我可是住在台北市的大天母地區耶!一個月幾萬塊薪水的我,連一樓有院子的公寓可能都租不起。


不過算是我對於狗兒的孝心感動天吧!我在榮總醫院的懷遠堂殯儀館旁找到一間可以算是廢墟的別墅,環境十分清幽,屋況看起來大概十幾年從來沒有活人住過,因為房子正右後面便是北投區第六公墓的一望無際墳地,嚴格說起來,這地方真不是人住的,應該是狗住的好所在,狗吠聲也只會吵「死人」而吵不到活人。


↑ 姊妹們的正常坐姿。

風水學上有記載,所謂的好宅便是「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而我認為這間「左殯儀館、右墳墓」的別墅其實是大兇之中帶有吉數,因為…..嘿嘿……別墅內有一座大型私人游泳池耶!我想這間房子過去的主人應該是美軍駐台時代的某位美國軍官住的,否則怎麼可能會在院子挖了個又深又大的游泳池呢!

話說這種大別墅之所以租不出去,除了風水問題以外,一般台灣人的家庭最怕小孩一不小心掉到游泳池中,所以根本不會考慮入住。於是乎我連忙約了屋主懇談租金及租約事宜,果不其然,這間房子荒廢已久,屋主苦苦等待金主賣地蓋大樓撈一筆,但是又不想租給來台教英文的外國年輕人(之前曾經有過開轟趴吸毒的惡例),屋主看到我愛狗心切的模樣,三萬塊錢一個月租金成交。


↑ 姊妹們的約會...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