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己是型男,我咧!呸!看到我那微禿的前額照片或許會不太同意,但是應該不會對我那三隻有型有款的拉不拉多酷狗,萌生任何批評空間與毒舌念頭,沒錯,這的確是人不如狗的最好證明!各位請切記,我不是來充裝內行並教導大家如何養狗的寵物達人,甚至對於某些人來說,我的藍領階級養狗方式(接近美國紐約哈林區的黑人貧民窟的水準)並非「上流美」的貴婦能夠「茍同」認可,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的重點只是在於一句至理名言:

                                養狗的人要有型,狗活(茍活)一生就是要酷!
 
人狗快樂過一生,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是難上加難!日前有位女明星傳出與老公離婚的導火線,聽說就是因為生完寶貝兒子後,老公認為養狗會害小孩過敏,於是堅決把狗狗送離開這個家,引起了夫妻兩人大吵一架。最後狗兒沒趕走,不過小孩跟老婆卻離開了。
 
想想看,多少人認為狗是你老大花錢買來或在路邊撿來的,狗命一條何足掛齒!如果你夠疼愛牠們的話,真是這條狗命修了九(狗)輩子的福氣賺到了!而這些具有陳世美性格的忘恩負義主人卻不知道反省懺悔,想想看過去牠們出現在你身邊的那一刻,或許就是你生命中最為脆弱的低潮時分......
 
----- 讓我們將畫面鏡頭回溯到你窮困潦倒失戀又得憂鬱症的那一幕,你身上只剩下五十塊錢的窮酸悲苦德性,到了便利商店想買包泡麵裹腹時,卻又想到剩下的錢不夠給狗買盒狗罐頭的人間慘劇模樣,最後人與狗就在便利商店櫃台前你推我讓,人狗聲淚俱下、相擁而泣,於是乎在你的執意堅持之下,便跟狗兒合買了一盒狗罐頭分著吃(因為狗吃泡麵會有點太鹹,人吃狗罐頭無傷大雅而且可以補充蛋白質) -----
 
----- 不過等你慢慢事業有成邁入人生高峰後,昔日那隻陪你在晚上喝醉酒啜泣時,絲毫不嫌棄地用牠的厚暖長毛幫你冰冷的身軀取暖,認真地吐出溫熱的舌頭把你臉上的淚水舔乾淨的狗兒,卻淪落到每天只能跟你請來的菲傭,敷衍般地在路上早晚隨便草率出去走兩圈大小便的時候,唉,真是生為台灣狗的悲哀啊!大忙人的你慢慢開始嫌棄牠的狗毛讓你高貴的鼻子過敏,害你的孩子生病,讓你那位怕狗的情婦尖叫哀嚎,狗尿把你美麗的花園草坪變得枯黃,甚至最過份的是,你竟然想到要把這隻狗兒送離開這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